Juanita

For my love.

絮语


  • 他们不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  • 文废勿怪

 

时间:电台结束后

地点:回宿舍的车里

人物:明明车里有的是空间,挤在最后一排的明宰铉和被挤在车门和明宰铉之间的李常赫。

 

 

(一)

 

“哥今天一开始跳了男步”,明宰铉半扑半搂着李常赫,“不过最后你还是躺我怀里啦~”说着像小朋友得逞一样笑倒在李常赫身上。

 

空调明明在努力工作中,李常赫却感觉无法驱散明宰铉身上传来的阵阵热气。他调整了下姿势,身边人却借势扑的更加严丝合缝。

李常赫只能艰难抽出一只胳膊来,自暴自弃的揉揉对方头发,看着明宰铉乱蓬蓬的头毛下面炫目的笑容,李常赫想:更像小狗了。

 

李常赫是个天生的狗派,喜欢小狗,也只养过小狗。

他喜欢小狗的热忱和开心,喜欢它的直率和坦诚,更喜欢它永远不会退缩和苦恼的勇气。

 

他曾自以为自己属于狗系,每天笑呵呵的,活在每天跳舞和训练的世界里,在竞争中尽量与人为善,被夸奖能开心一天,吃到甜食更是把愁事抛之脑后。

直到遇见明宰铉。

 

明宰铉就像个变数,小狗具象化的变数。

 

如果抵抗力能够用数值衡量,李常赫见到明宰铉的第一面就已经全线破防,日常明宰铉撒娇一句,对视一秒,李常赫的血条就可以瞬间清空、丢盔弃甲。

可他不想暴露得那么彻底。

他毕竟是个哥哥,也是个好队友。

 

狗系李常赫第一次有点踟蹰和退缩。

 

(二)

 

出道之后,成员都变得很忙,忙于排练,忙于磨合,忙于跑行程,忙于跟不同的队友“营业”。

 

说到“营业”,明宰铉熟稔的勾肩搭背摸小手,熟稔的撒浪嘿哟,熟稔的含情脉脉和撒娇,一幕幕亲昵的细节李常赫不自觉想了一遍又一遍。

夜很深了,他看着车窗外飘过去的风景,路上车不多,远处灯光点点,有些灯光温柔又熨帖,有些灯光却刺的眼睛酸涩,他飞快眨了眨眼,瞟了肩上的明宰铉一下,幸好,对方在闭眼休息。李常赫长舒一口气。

明宰铉是个好队长,明明年纪也不大,却努力在镜头前cue着流程,注意每个成员的状态,对粉丝抱有极大的爱意

也平等的卖着每一对cp。

就好像这只小狗天生很容易得到爱,也能很容易对每个成员释放爱。

 

李常赫像个接收雷达,常常能获得来自明宰铉的一些信号,就比如“我最喜欢吃的是Riwoo的爱”,“Riwoo非常有魅力”,“Riwoo可爱”,“我陷入Riwoo,才不是最近才有的事情”,“Riwoo和Jaehyun可以先在一起到102岁”有些偏爱,有些有恃无恐,有些明目张胆,但不敢细想。

队长爱的很平等,反而显得无情起来。

 

他努力说服自己一切都是明宰铉太忙了,可偶尔也会怀疑对方是否已经快忘了,俩人在出道前那些练舞室无意又刻意的肢体碰触,体力训练前甜食分享,伴着糖霜或者巧克力口味的亲吻,通宵练舞等借口下的同床旖旎。

 

李常赫知道自己不再是快乐小狗了,他被驯养了。

 

(三)

 

“在想什么”李常赫感到自己身上的元气狗崽拱了拱自己,“wuliRiwoo怎么叹气了呀。”

 

“我在想,我不是小狗了。”

一句没头没脑的话,李常赫说出来就有点后悔。

代入对方无法给予自己回应的窘态,那种后悔和尴尬达到峰值,李常赫感到自己的脸正在飞快胀红,连忙找话题掩盖过去,“嗯.....就是想到今天电台.....随口一说.....”明明只想找点借口,心里掩盖不住的不甘和委屈却变得更像哽咽,“我没什么的....”

 

“那我也不是小狗啊,”明宰铉蹭了蹭李常赫,“小狗只会爱人,不会害怕,也不会索取......”

明宰铉的嘴唇略过李常赫的脖子、下颚和脸颊,两个人紧紧偎依,就仿佛从来不是两个独立个体。

“......我才不要是小狗,我说完爱你,就想要你,你爱我吧,你必须爱我。”

 

耳朵里明宰铉的声音伴着热气嗡嗡作响,他想张嘴说些什么,可又觉得说营业太轻、说爱太重。

挣开怀抱,抬头看着明宰铉眼眸中自己的倒影,伴着车外的斑驳灯光影影绰绰。

 

李常赫又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用说了。

 

 

“我爱你。这一具体情境不是指爱情表白或海誓山盟,而是指爱的反复呼唤本身。”

——摘自《恋人絮语》

 

 

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uanita | Powered by LOFTER